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完了又玻璃心了,活色结束真的是要江湖再见了,以后台面上看得到糖可能真的不会有了。饭圈又一堆破事,两家的粉丝闹得如此不对头,自己每次首页刷到也是蛮伤心的。

回顾一下萌这对cp的心路历程,从一开始首页刷古剑越苏入了坑,结果一了解到人物设定马上站到了苏越,当时费劲力气找文看,也只在贴吧找到一两篇多年前的游戏同人,勉强糊口(大雾)。那个时候还没有对两个演员有多少感情。

其实现在我也想不起来是怎么喜欢上等等,反正翻原来的微博的时候,最初的一条就已经是我喜欢上一个天蝎座的明星啦,然后看综艺,下电视,听歌曲,收图片一直到现在,电脑硬盘里最大的容量就是关于等等的,估计几十个g有了。

最特别的事,我和妹妹一起看的古剑,我们喜欢上不同的人,然后站了完全逆的cp。说起来我是从越苏爬过来的。但是苏越文太少,只能舔一下b站的神级视频过日子,可惜都是越苏的。不过现在想来,视频制作除非里面攻受很明显,不然其实我可以内心暗示这也可能是逆呀。这里对不起辛苦制作的mver,我就心里想想,弹幕里不会说的。

既然入了苏越,又喜欢上等等,就不由自主爬到峰霆了。这个时候真的想要把lofter评为冷圈神器了,要不是知道lofter,也许对这对cp我就淡下去了。自己也算是看着苏越峰霆圈子逐渐长大的人,还看到论坛的成立。想想一月份注册后每天辛苦耕耘的攒积分,那时候心里是很开心的。

只是分离来得太快了,当初没想过那么多,没想过会有这么多感情,真到了如今活色即将结束两人新戏或者上映或者在拍,又会有新的cp出现,才玻璃心了一大把。虽然说前段日子放宽了很多,但是昨天我妹看峰峰演唱会的时候看见某只去了,再想到某只和等等最近的戏要上映了,某只即将插入二人之间做啥啥的时候,心里还是郁闷了。

其实等等这边很多人都是all等,虽然还是有广大的战友在身边,但是自己都不能保证能一直热情的爱着他们,又怎么能强求别人不爬墙呢?

虽然我是绝对爱等等超过峰峰,甚至可以说我是女皇,但是腐女的本性又让我萌着cp,而我唯一能接受的又确实只能是峰霆了。这对cp对我最大影响就是为了他们去学ps,甚至去写文。他们让我很多时候放在心里的事情终于实现了。因为我是一个非常懒惰,没有耐性的人,但这一次我确实从他们身上获得了动力。

在我的心中,瓶邪是永远的白月光,2015年的长白山之约我一定会践行。而峰霆就是胸上的那粒朱砂痣,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也许只能舔一舔电脑里的存货,也许只能看着新的cp大行于世,但是他们留给我的是最有价值的一份回忆。我爱峰霆,也希望峰霆一辈子都相亲相爱,更喜欢饭圈能够如正主一样和平友爱。

无语无裘:

九月初的事了
好boy和好阿B就是那么萌♪~(´ε` )

#饭圈多纷扰,只萌正主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