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报了110嘿嘿,这种大家聚力的感觉好棒呀

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

貓尼卡:

《地平线下》全文手写抄录活动征集








《地平线下》完结了,荡气回肠,心意难平。
想以一个方式向清和太太致敬,也致敬楼诚,致敬那个时代所有的碧血丹心铁骨柔情。
曾经看过一个访谈节目,摄制组到迟子建家中,其间她珍而重之地取出一本手稿,是全国数十位读者一人一段手抄《额尔古纳河右岸》,又汇总装订成集,寄送给她的。
那种震撼的感动至今难忘。而今,我觉得我们的清和润夏和《地平线下》,也是堪当此情的,也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致敬。
这件事情需要很多人才能完成,只是不知道我这个老透明个人的一点小小的心意,能不能收到小伙伴们的共鸣。如果你愿意,留言加入吧。爱你,为我们共同的爱楼诚,爱地平线下,爱清和的心。

为了活动有序,我们按以下规则共同努力:
①报名:在本贴下留言“我写第xxx章”,从1开始排队顺延。如出现排章节重复的,评论区第一个留言的获得此节,后来的删掉重排。为排位有序,不支持跳号选章哦。
②公示:全部排满后,我会发帖公示每章的手录人ID。届时全部手录人小伙伴拉一个群,方便交流和组织。
③抄写:为了便于统一格式,便于装订、保存和欣赏(望清和不嫌弃233),我们使用标准稿纸,即一页300字的作文稿纸书写(我lof后一贴有图),使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首行顶格写“《地平线下》第x章”,章节号以汉字书写,如“第一百二十四章”;第二行顶格写“手录者:”加你的ID,如“手录者:貓尼卡”
④集结:我们留一个月左右时间手写,3月20日群内集结,议定方式汇总手稿装订,原稿送给清和太太。

暂时能想到的就是这么多了,期待小伙伴们来!

评论
热度 ( 260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