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这就是我不吃凌李的缘故。大概是我看过了他来了请闭眼,李熏然在我心里有既定形象了,然而当时圈里凌李文真的为了把然然塑造成小天使以至于歪了变成傻白甜。而且我真的不懂电视里也没有很体现出好吃这一点,然而这个点成为所有段子的一个梗。。。而且大多数都有点拿来戏弄的感觉。一己之见啦,毕竟每人萌点不同啦

夏日一吼吼:

微微觉得脸疼。虽然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毁了人物原型,但在写琅琊街道系列的时候,写得太high,原型很容易写崩。最近更了将近二十几篇短篇,一时很难全部都回想起来,但愿没崩的太厉害。
谢lo主直言不讳的提醒。转发此lo以为警示。接下来的文章我会更加注意。

鱼烤:

这是去年七月我问我刀的问题,大半年过去了,这个问题得到了补充。

他不仅是个不学无术,只知道吃,换了个性别的傻白甜圣母,他还生活不能自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永远委屈巴巴,智商低于正常人类平均水平,日常娇羞傲娇撒泼卖傻。

老厉害了。

评论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