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蔺靖文整理(1)

   为了某位懒得出奇的基友 @凌院长的手术刀 ,毕竟她经常说是我们拉她进的圈子,所以要负责她的温饱问题。鉴于这孩子最近没文看,开始往楼诚衍生cp上前进了。又逼我找蔺靖给她。


   其实这个事从刚进圈子看蔺靖的时候就在想了。因为我太太太*99999喜欢蔺靖了。至于下面的文整理只代表我个人喜好,有些文可能对了大众的口味,对我可能没有戳中内心。有时候只是一篇很狗血的设定,但偏偏有那么一句话走进你了,对我就是一篇好文章了。


   还有我的文笔特别差,所以下面你会看到我无数次用“感人,戳心”之类的字眼来描述这篇文。


  其实这个只是给基友看的,顺便赚个小红心的XE我要从我的喜欢里面一个个翻!你要请我吃饭呀!!


整理顺序与文章没有关系,只是我阅读到的顺序O(∩_∩)O


1.大橙子与猫殿下 

   告白系列 未完结

   有时候很佩服一些太太的,明明是小段子,没有什么复杂的权谋剧情,偏偏你一篇篇看下去,突然到某一篇结尾的时候你就觉得“呀,怎么这么感人” 。私以为两个人的告白章节是高潮。


2.汐酱_最爱撒狗血 

   同归  完结

   金风玉露  完结

   这个太太的文跟她的名字很契合,可能也会有些人说的ooc。但是对我来说,太太的狗血撒的恰到好处。我看文不看傻白甜,但是会喜欢一些童话点的文,就是剔除掉原著的深沉背景的。所以我那么喜爱au呀。


3.简装书走肾版

   浮生愿  完结

   走肾太太的文风不用多介绍啦,实际上都是在走心,最后才走了个肾。结尾两人互诉衷情的时候妈呀,炒鸡戳人。

   太太还有几篇小短文,可以在她的空间里找到。


4.凉小透cool

   帝师  未完结

   这个太太的我知道有争议,因为是祁靖/蔺靖。但是脑洞和文笔很棒。另外有生子预告,是毫无预兆的生子(其实都算是剧透了)。但不想被bb所以还是提示一下吧。

   关键是太太本来都坑了又捡回来了呀!


5.山口叽叽妹

 【总裁AU】我觉得我秘书很可爱

  这个太太的手速快,产量高,而且真甜。虽然有点略小白了,但是基友绝对喜欢!就给个最近看的一篇的链接,剩下自己空间里找!


6.军营医务室

   一个医务室play  完结

   帝都only我最想要的小料有没有!然后我也买到了!!小料嘛,自然是吃吃肉,走走心,舔舔图。而这个小料完成度特别高,转圈~给了第一篇的链接。


7.苏合泽绍

   对牛弹情不谈琴

   阁主今年二十八

  这个太太也是短篇的蔺靖,主要还是楼诚au,但是写的都很好呀。


8.黑桃笑

   【武侠AU】擒贼先擒王  未完结

   【现代警匪AU】逃学威龙  未完结

   这个是我的私心了!!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太太的这篇现代au了!花式求太太更文。太太说不会坑,但是一个月没有更新了。武侠这篇我看的有点难懂,但是也不失为一篇好文,至少在武侠au缺少的蔺靖文里,这篇的江湖气已经足够了。

   但是现代这篇太好看了!可能是我个人很偏爱现代au,而且蔺靖两个人性格特别对胃口。我当时还想着等完结了写长评给太太,现在就是坑里等更新吧/(ㄒoㄒ)/~~


不行我想吃饭了,我答应机油的时候肯定头被门夹了,所以先做上篇吧。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