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楼诚only满载而归!

周五到的上海,在城隍庙和田子坊逛了一天,吃到了红宝石的奶油小方和黑森林。还有绿波廊的草头圈子。第二天早餐在宾馆楼下一个小小的早餐店,小笼包也是意外的特别好吃!

说好的七点起床早点去场地也在赖床中拖到了七点半。真正到达场地的时候已经可以看见小队伍了。然后人流日益壮大,看见许多很特别的服侍和漂亮的妹子。还有coser和NPC在其中穿梭。大姐就在我的后面点了痦子(ฅ>ω<*ฅ)阁主和大哥在我们眼前活泼地穿行(邪教!)

第三批放行入场,抱着谁挡我路杀的气势冲进会场,看着朋友排队,把无料大任交托与她,我就冲到其他摊子买本子买周边了。

悟空一本大大的砖头本,封面超级漂亮,珠光膜,还是在宾馆私♂下♂交易的。蛋黄酱的两本场取,太太很好看的样子,长相很舒服。还记得我的样子(ฅ>ω<*ฅ)帮我签了to签😄

初恋这件小事摊主居然是个蓝孩子,还有一张谭曲结婚证书呢。焰笙两本心心念念,小熊老师的蔺靖和无料出人意料的好拿。然后我拿到了最后一本来日方长!哈哈!有没有运气好!

其实好多无料都特别好拿,尤其是明信片类。摊主们很豪爽,来随便拿。但是投喂还是很开心的。奉上我的小零食。

因为帮人代购,无料其实都是预定好的。还有基本小料也是朋友买的,感谢妹子不辞辛苦帮忙排队和薅社会主义的羊毛(多顺走一份给我)。

放牛班和情丝绕的摊子简直是壮观,NPC全程不辞辛苦“撕心裂肺”维持秩序。要给她们大大点赞😘

最想要的无料虽然没有拿到,十二万太太的蔺靖在我心中真的是神作。还书画双修。即使是be,我都甘之如饴。虽然排队辗转了好几次,虽然以为会有可能性,现在就看眼缘了😢

结尾放视频的时候大家坐在场地里,一起大笑一起唏嘘,真的炒鸡有感觉。虽然累趴下,但是心里满足的不得了!都是爱!

还遇到了更拼的韩国妹子,专门飞过来参加呢。送了我们韩国太太的便利贴😚这么多人不分地域不分国界喜欢楼诚,真的非常满足!

每一次浪完都要更坚定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能有资格继续有机会这么浪一次(๑•̀ㅂ•́)و✧

最后倒霉的一件事,手机掉汤里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