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又熬夜了。。。做完了给同学的新年明信片,这是自己第一次去做这样的事,以一种ps初学的心态。但是因为即将毕业,希望能给大学里结交的好朋友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在我心里一直向往的永远纯洁美好的友谊。说起来我自己是个很懒散的人,虽然是学渣却结交了许多学霸,也不能说自己隐藏的好,还是人格魅力(雾)。而在我心里是亲情和友情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愿意花功夫去做这样的似乎不务正业的事情,来弥补我不是很习惯去频繁联系朋友的惰性。最后的最后,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忘记我。

差点忘了,最后要感谢阿静静的图,不过我这个拿来私用,应该不用要授权吧。。。管它,反正没人看见 @醉卧沙场君莫笑 

评论 ( 2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