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新更随笔

卧槽,凶宅这走向,难道朋我这对cp才是最虐向cp吗,现在怎么后爹趋势上涨呀,叫我再怎么去追凶宅

Katniss.Q:

这次真的有点忍不下去了···一瞬间甚至有弃文的冲动······


你知道每天晚上睡前、早上刚睁开眼就摸出手机查更新却被打击的心都碎了是什么感受么···


今天刚醒  窝在被子里看颠覆3  前面都还好  当看到“想用命换你活着”的时候  已经有点控制不住了  当看到最后一句“有人为你牺牲的时候  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时候”我实在忍受不了了啊  直接泪奔啊   这是种子界里江烁对袁阮说的啊   这就是所谓的照应还是伏笔吗、、、我宁愿不要这样的伏笔啊、、、在种子界的背景人设里  这样说和秦爷死了有什么区别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很崩溃  因为我们爱的不是那个纯粹的“朋友”  我们爱的是那个从少年篇与江烁一起走来的秦一恒、、、我并非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我更愿意相信一份有着深厚感情基础、历久弥坚的感情 ,真爱是永远不会相互厌倦的,相较之下,真龙所说的那段话并不能打动我,他把江烁当成最好的朋友?那只不过对自己不幸身世的唏嘘和一点同病相怜的无奈罢了


现在看来  那句“江烁 ,对不起,是我太想保全自己了”肯定是真龙说的了 如果他真的把江烁当成他最好的朋友  他还忍心利用江烁的身体还阳么  他还会那么想保全自己吗  跟秦一恒“用命换他活着”  真龙算得了什么?


我还有不少疑问:


1、在之前那个阴河项目的时候真龙已经借了秦一恒的躯体了是吗、那秦一恒去哪儿了?


2、后来在真龙和江烁去收宅子的时候  秦一恒是一直附在江烁身上的吗?如果不是、他又去哪儿了呢?


3、在洗浴中心、出现了好几个秦一恒、真秦一恒应该也去了、、从哪来那么多秦一恒的肉身呢?


tbc

评论
热度 ( 23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