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今天寄到我妈单位,结果我妈还以为是她的就拆了,告诉学校的我,我有多惊恐。赶紧问了客服封面啥样的,会不会太露骨,还好还好。哎呀,还不能回家,看不到书好焦急呀。

左左sky:

曰归好香啊啊啊~~~有一种生毛栗的味道~【此人嗅觉不同于常人,请勿轻易相信。只能传一张图,我想放内页啊,排版很喜欢。拿在手上有种看古龙武侠的感觉⊙▽⊙最后谢谢@薄荷那个夏,就像莫言在他书的序里说的那样,长度,密度和难度,是长篇小说的标志,也是这伟大文体的尊严。我们不仅要感谢的是太太奉献了这么好的文,更感谢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来写一个长篇,给一个完整故事。我是厚书恐惧症,但我依然爱极了长篇小说。小说嘛,短篇是精致的甜点,但不能一直在吃,感谢花时间为我们做一道正餐的太太。书既然到了,寒假在家再舔一遍!

评论
热度 ( 18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