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更酱:

【预售】Stucky圣诞系列邮票风周边

12月16日  20:00   通贩5天


【通贩预售界面戳这里XD】


一个铁盒里3款24种都会出现所以不要再问我是不是得买三盒_(:з」∠)_


一个标准铁盒内含:8张圣诞封明信片(背印余下16种邮票)+2套暗金铝箔贴纸(48枚)+6个冰箱磁力贴+2个玻璃水晶磁力贴~


前20位有惊喜,具体细节看图【土下座】

PS:

为了提速把预售也改为5天但圣诞节想到手是真困难sorry,除了制作物流问题,还有就是虽然设计完了,由于邮票边比较细比较特殊大小还各异(自掘坟墓),这种形式今天印刷厂说了,从没做过怕他们制版的人真做不好,为了切割理想我决定自己动手制版【工程量醉人】

【以为把图传过去就刷刷印的小伙伴你们想多了_(:з」∠)_】

荒芜的WB也请看到的想起来帮我转一发,谢谢呢XD

----------------------------------------------------------------

我好像还是记不全让我圈的~~

 @纪翌  @玻璃蓝眼珠  @埃文斯坦  @veronicarly  @超长反射弧  @Erix  @筱芸家的Stucky熊  @Erix  @色色又空空  @晓之部屋  @高卧且加餐  @Zeki  @Laputa  @魏什么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170 )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