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甜甜

你一定要幸福呀

又小磕

昨天大蓄力,看完了两篇衍生。
水無香的荣霖《懒画眉》。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读这篇文的感觉,我能想到就是德芙那个广告,瞬间丝滑😂大概是太太在里面用许多戏曲串联,全文好像一个话本一样,读起来异常顺畅。又加了个玄幻的背景,虚虚实实的,阅读感觉也是如梦如幻的。
正如太太后记说的,的确是个荣霖小桃花的故事,两个人相识过程足够猎奇,相处过程也是粉红飘飘,就算吵架误会也是一章(觉)就能解释,实在是喜欢这样缠绵悱恻的恋爱故事。
说起来好笑,很久以前我是最看不上荣霖文的,看不上许一霖的扭扭捏捏和哭哭唧唧。哪想到衍生看久了却又打脸回来看了。外表一柔一刚,内心又相反。因为人物性格,谈起恋爱可以光明正大地缠绵而不会ooc。看了太多衍生里的血与泪,忍与痛,误会与分离。到了这一对,却可以状如小夫妻一般,是真的可以举案齐眉的。
当然好的荣霖文始终是极少的。
诚然,太太这篇文的玄幻背景可能一时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但看完全文,又何曾不感谢这样一个设定。再说,有些故事有些人就该是存在于不切实际的幻想里嘛。
我对于同人的定义正是如此。是一个童话幻境,有最美好的人儿和爱情。
话说我真是爱死了小兔子呀~
来自一个没有脾气的读者老爷的渣评@水無香 

评论

© 朴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